成大杀手

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我家主要oc的一点奇怪的边角设定

【有粤桂要素注意!!如果占tag了致歉】

1.广州先生是个死宅。是那种热爱二次元的时尚老头(什么 此印象来源于广州举办漫展的次数……别看有些人表面上正儿八经实际上坐在三号线耳机里放的是Rolling Girl……(你知道得太多了)家里有很多手办(但是都收好了)喜欢的动漫是那种需要点脑子的推理向但是同时也无法拒绝《辉夜大小姐》!

2.桂是那种在人妻桂花花和铁血真男人桂爷之间随机切换的属性。他想对粤好的时候就可以特别温柔,然后跟粤一旦打起来就告诉你什么是太平天国血液。看起来瘦瘦小小的其实是可以一挑十的那种猛男。关键是长得特别白皙好看(广西景色好美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粤哥总是喜欢浏览一些壮服女装然后……(粤哥敲我家门了,我不写了)

4.粤哥小时候是桂爷带大的,当时桂还是纯正的铁血硬汉(现在多少脾气柔软了很多嗷),所以骂粗口也是难免的。但是为了不教坏小朋友桂爷含泪戒粗口。所以现在我家桂爷不说脏话的。

  ……至于粤少嘛,在桂面前不说。

  ……在其他人面前我就不知道了。(安详)

(王嘉龙:粤哥好烂口喔个衰仔好去死啦。)

5.桂爷会绣花(因为壮锦很闻名——)

  当然爷爷手上这绣花针可以用来绣花也可以用来杀你(恶魔低语)

6.深圳小姐是典型理工女。基本上太文艺的东西丫都不太会。

(“孤山寺北贾亭西,wuli信赖母……”)

7.香港先生也是典型理工男来的喔。但是因为艺术事业繁荣非常有艺术细胞,钢琴弹得很好。

8.我流大湾区三大麦霸:广州,香港,惠州

惠州先生的山歌唱得贼好听,丫可以轻轻松松唱青藏高原。而且因为惠州的原创rapper很多,所以出乎意料地很会rap

9.惠州有所谓的“滑板文化”,2010-2015年出于不明原因滑板非常盛行。所以惠州先生玩滑板一直可以的。


评论(11)

热度(27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