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杀手

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还债30fo贺文

【粤桂】黑道paro

@阿秋热爱咕咕咕 点的粤桂!!!

预警:不是那种很帅的非常正经的黑道文学是那种非常沙雕非常沙雕的!!!大概就是,桂爷喜欢阿粤,不想让阿粤看到自己铁血真男人的一面,所以在阿粤面前装得文文弱弱(。)其实老暴力了是组织扛把子那样的存在。阿粤一直以为自家哥哥需要他保护(。)其实他哥哥一个能打他十个。

究极弟控桂爷注意



“我再问一次,”看起来清秀的男人脸上却是完全违和的狠厉神情,手上的长棍轻轻敲了敲被绑起来的那人的肩膀,那是一种暴风雨前夜一样的最轻柔的威胁,“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那人已经吓得面目扭曲:“桂先生……桂先生我真的不知道啊……”

  桂的笑容愈加暴戾——似乎享受这样威胁人的快感。他热爱这样的感觉——马上我就要把你的胳膊打断,然后我会杀了你。好期待,你会怎么样害怕呢?你现在是不是搜肠刮肚地想要想出一些让我相信你的措辞?桂用长棍挑起那人的下巴,凑近:

  “好吧。既然如此……”

  他抡起长棍劈头向那人砍去,那人的表情堪堪定格在涕泪横流的表情……

  如果粤晚进来一秒,那个人就已经死了。

  

  桂感觉到身后的大门轰然打开,脑子在电光火石之间已经做出了反应,马上改变了长棍的方向,长棍啪一下抽到地上,咕噜噜滚到一边。

  桂立刻回头,脸上的表情迅速切换,从狠辣的表情一下切换成温柔款式,走过去拉住粤的手:

  “阿粤,他什么都不说……”

  “没关系的哥哥,让我问他。”不明就里的粤还以为他哥哥真的无能为力,安抚性地摸了摸桂的头。

  桂退出去,走之前回头看了一眼被审的二五仔,那个人正露出理解不能的三观崩坏神色。

  桂看粤背对着他,就立马换了脸色,手掌往脖子上一抹做威胁状。

  那人一下哭了出来。

—————————————————

  粤的审问一直持续了三个小时,走出来的时候桂发现他的脸挂彩了。赶紧走上去:

  “阿粤,这是怎么弄的?”

  “那水鱼不老实。”粤恨恨地说,“不过总算肯说了。不用担心。”

  “阿粤,我进去看看他。”桂说。

  “哥哥你就不用进去了?我怕他……”粤蹙眉。

  “没事的。”桂眯起眼睛微微一笑——清澈得像山涧。

——————————————

  桂关上门,锁死,一道,两道的锁。

  房间里陷入黑暗。

  “就是你打了小爷弟弟?!”

  桂捡起地上的长棍。

  那人瑟瑟发抖,看着桂向他走来。

  “小爷不想让阿粤发现小爷的癖好你就给小爷蹬鼻子上脸?!”

  桂高高举起棍子:

  “那就没办法了

评论(3)

热度(1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