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杀手

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港深】

-我流港深BG注意!王嘉龙是aph设定但是私设如山,江小姐是我流深圳

-大概是日常向(就这?)

-好久妹写港深了,我又来污染tag了

-如果接受的话GO!请多多指教——


  那么多的珠链宝串,玉体横陈地躺在玻璃柜里,打着镁光灯,带了点刺目。站柜台的女人,细细的脖子上系着黄色丝巾,身子就像一粒小瓜子被箍在黑色的制服里,脂粉气颇浓。看起来也就廿三岁,却掂着江灵柯的手,堆着浓烈的笑意:

  “哎呀,王太的手真细啊,平日怎么保养也不知……”

  “我们还没有结婚,倒被你一个王太王太地叫老了。”王嘉龙一本正经地调笑,好像他们真的什么时候会去领证结婚一样,好像他真的是什么阔少一样。

  “哎呀,王生你那么疼王太,大喜还不是迟早的事情!”小姐的目光飞速掠过被拿出来试过不满意,陈在柜台上的珠玉,“王太,也不知道您怎么这么有福气,生得这么靓不说,王生都成我们的常客了,啧啧啧,羡煞人了。”

  江灵柯低头暗笑了一下,褪下挂在手腕上了湖蓝色钻链,示意换种颜色来:“全是表面功夫。”

  “您就别谦虚了,王生待您好,谁都看得出来的,次次花钱都不眨眼的。”

  “他欠我的一辈子都还不完。”江灵柯自觉代入角色:“想当年他跟着鱼蛋档的鱼蛋妹跑了,我从香港追他到新加坡,找到他的时候正在和那个小贱人……”

  王嘉龙一听剧情跑偏了,赶紧赔笑脸:“旧事就不要再提了好吧,试试红色的也好,配晚装。”

  两个人在店员小姐诡异的目光中走出去,汇入拥挤的人流。

  “以后给我点面子好不好,江小姐……”

  “是你不告诉我剧本,我就自由发挥啦。”

  “下次索性不要剧本了,有话直说。”王嘉龙建议。

  “是啊,跟她讲我们是活了两千年的老妖精,说不定还打折啊。”江灵柯看起来心情很好,王嘉龙也说不准是不是为了刚买的东西——女人都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王嘉龙想起这句古老却放诸四海皆准的谚语。

  “算了,我已经在那家店成色魔了,别在成神经病。”

  江灵柯走了一段路,突然笑出声。

  “你笑什么?”

  “我笑我刚刚讲的一句话倒是真的。”

  “哪句?”

  江灵柯停下来,微微抬头:

  “你欠我的一辈子都还不完。”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