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杀手

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老鄢和我(6)

借此通知各位小伙伴最近因为分文理科了文科班作业死多天天写到死,会尽量保持日更,为了作品质量(虽然本来也没啥质量)也许会断更一天什么的希望大家多多谅解——

有小伙伴私信问我和老鄢什么关系,啊我最近更新了简介,是母子关系男朋友来的。丫干啥啥不行窥屏第一名,如果看见@YSH 骂我菜就帮我骂他一句菜,多谢各位(不)


【高亮】本文没有任何诋毁物理考生的意思!!物理考生都是神仙!!!!!!!!!我诋毁的只有丫一个而已(什么东西啊)



  老鄢是选物化生的纯理科生,而我是选政史地的纯文科生。众所周知,文科班的显著特点就是女生多男生少,就比如说我分进的这个班,男女比例已经算是全年级OK的了,男生只有9个,女生则有43人之多。有时候我写着写着作业猛然抬头,满眼青丝;读着读着书仔细聆听,满耳娇声。让我一瞬间以为自己在读女校。

  老鄢说:“真好啊,早知道我也选历史了。”

  我说:“……先不说历化生这个搭配多么鬼畜,为什么你会觉得好啊,我觉得男女比例差不多才好玩啊。”

  老鄢:“有一种做后宫王的感觉啊。”

  我顿时想到之前和小伙伴讨论过的后宫王。当时我还去问过丫诶你在深圳反正我不在你在深圳会不会有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啊?老鄢指责我凭空污人清白,讲出的理由振聋发聩:“要是有这个能耐早就有了好吗!”

  然后我就微妙地有点吃飞醋(虽然知道是开玩笑),老鄢以理科之心度文科之腹,终于悟出言语不妥,半夜发信息挽回。措辞之诚恳堪称一篇文采斐然的检讨书,令我临表涕零(并没有)

  老鄢:“是真的,我觉得我选历史也可以。”

  我:【蓄力中】

  老鄢:“选历史多好啊,感觉比物理轻松。”

  我:【蓄力中】

  老鄢:“真的,要不现在改掉算了。”

  我:“就你也配学历史?”

  老鄢:“……我”

  我:“历史这神圣的科目也是你配染指的??”

  老鄢:“啊……?”

  我:“你说你配吗?”

  老鄢:“(终于反应过来了)我不配!!”

  我:“你只配什么?”

  老鄢:“我只配蹲在角落里玩我的小球和纸带!!!!!!!!”

  我:“知道就好。”

  ……其实就老鄢这种成绩的,他如果选了历史我就没有活路了。我还是劝他选物理避免竞争吧。(你)

评论(6)

热度(6)